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2017.04.10【走過歲月/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78級聯展】

2017.04.10【走過歲月/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78級聯展】

    期:106.04.10()-05.05()

    間: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6:30

    點:國立斗六高級中學綠城藝文展覽中心

茶會時間:106.04.29()上午10:00

          國立斗六高級中學  校        長 劉永堂

                             長 會 長 張唐榮

                           校友會理事長 陳美琪

                       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莊勝通

 

 

 

 

     78級是指民國78年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畢業。那是個公費分發的年代,畢業後按照志願,各自選填服務學校,自此班級成員四散於台灣各處,有山巔水涯、有都市、有鄉間,教書、成家...,同學們各自忙碌著,晃眼間,28年過去了,有的退休,有的繼續任教,同學們還是各自忙碌著。只是,希望找個機會,大家聚聚聊聊話當年…

 

    在斗六高中退休美術老師陳春上的邀集下,『走過歲月~師大美術系78級聯展』於是成形,本次展覽有22位老同學參展,作品內容多元,有水墨、篆刻、油畫、陶藝、木工、影音、複合媒材...等。為配合學校校慶園遊會,老師們將茶會定在校慶當日,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到斗六高中綠城藝文中心感受78級畢業的美術老師們的同窗情誼。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