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2017.11.13斗中傑出校友陳美惠-雨揚慈善基金會獲甲級評鑑辦音樂會
雨揚居士係斗六高中第29屆畢業校友
 
雨揚慈善基金會2012年成立,雨揚老師結合了社會的愛心資源,為需要幫助的人及時伸出援手,經過五年的努力,基金會至今在台灣捐助已經超過新台幣一千多萬,其中包括獎助學金、急難救助金及兩萬多公斤的白米,幫助了上萬個家庭。並獲得政府有關單位肯定,獲頒優良基金會甲級評鑑。
 雨揚老師為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與捐助,每年歲末舉辦「雨揚慈善基金會感恩音樂餐會」,來答謝民眾的愛心,第三屆「2017雨揚慈善基金會感恩音樂餐會」即將於11月18日(六)中午11:30,在大直典華宴會廣場六樓-花田好事廳舉辦。雨揚老師特別邀請了,基金會長期關懷的彩虹村輕度障礙院童表演舞獅陣鼓,以及情歌天后龍千玉,金鐘獎及金曲獎得主長笛百變天后華姵等義演,雨揚老師也將化身慈善演唱家親自表演,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雨揚老師自幼家境貧苦,小學時常因沒錢繳交營業午餐害羞沒有自信,中學時更常一個人躲在校園樹下吃便當,因為便當盒裏只有白飯沒有菜。艱苦的成長過程,激勵了雨揚老師發下善願,祈願不再讓自己的遭遇發生别人的小孩身上,如今事業小成不忘初衷,致力於清寒獎學金及急難救助等社會福利,成立了雨揚慈善基金會,不但領養多位「世界展望會」以及印度「西藏兒童村」的孤兒。同時長期贊助「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經費,每年均親臨現場載歌載舞娛樂清寒弱勢。
 雨揚老師期望透過「2017雨揚慈善基金會感恩音樂餐會」,傳達「贈一份關愛與別人,收穫一份善良與自己」的理念,誠摯邀請民眾共同獻愛。財團法人台北市雨揚慈善基金會,會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0號12樓之1,網址:www.rswf.org.tw電話:(02)2711-4888。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