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2015.09.19斗中第22屆同學會於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渡假村召開為期二天

    一年一度的斗中第22屆同學會2015.09.19開鑼囉!每一次的相聚~都讓他們及眷屬、朋友增添一份向心力與情感的凝聚,共同歡笑、將每位同學、家人、朋友的心都緊密連繫在一起! 彼此關懷問候、安慰、勉勵、加油…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並留下難忘的生活紀錄!離校也近50年已經辦理15年的斗高第22屆畢業同學會今年同學會的地點選在: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渡假村西湖渡假村擁有浪漫歐風與自然休閒、養生、藝術全方位的花園,漫步西湖、在客家山城編織動人的故事、美麗的回憶就從這裡開始!

    同時旅居美國的該屆同學~許群卓-特地為參與這次活動的同學們、飄洋過海備一份精美的羊年美金紀念幣、堪稱機會難得!美金一元的有109份、幾乎人人有獎、美金100元的有3份參與模彩、主辦與協辦單位感謝熱情參與、更感謝母校劉校長及校友會榮譽理事長陳調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莊勝通蒞臨指導,該屆每年分北中南三區輪流舉辦、三台遊覽車北中南相會,一大早中部據點即選在學校集合出發校友會副總幹事張起凰專程前往送行並照相相信他們的腳步會更加有勁!並充滿活力!健康!

    第一天:九月十九日(週六)中午相聚在苗栗苑裡鎮南勢里31號~~~〝華陶窯〞並在此吃〝割稻仔飯〞豐派料理、健康自助式、並感受鄉村生活的豪氣、熱情、滿足您的胃與心;餐後遊自然生活園林、紅磚、黑瓦、木造的主建築群、隱身山林間、隨時序變化,窯主人巧妙的將〝唐詩〞〝宋詞〞台灣唸歌的意境融入庭中各所,漫步庭園內、聽輕風吹鋁鈴帶來的沉靜音响、細聞鳥語花香伴隨昆蟲遊戲。進入〝華陶窯〞小小打盹、輕啜咖啡、清茶,這就是我們真心分享〝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幸福。接著驅車40分鐘、約下午3~4點至西湖渡假村報到,5:00~5:30集合拍團體照,為大家留下帥氣美麗的倩影!

   晚宿:西湖渡假村、享受豐盛晚餐~音樂美酒佳餚及六層蛋糕、摸彩、開懷敘舊……

   第二天:九月二十日(週日)飯店內早餐到9:30,餐後有導覽帶領遊園,欣賞豐富的自然生態~後花園1820忘憂谷、四季流螢、百花綻放、、靈山洞、香草世界、森林木屋、凡爾賽花園、天鵝湖…10:30園區內欣賞一場名人表演…午餐:西湖渡假村餐後全體驅車北上,約20分鐘車程到〝苗栗客家文化園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銅科南路6號)免費參觀~以梯田為概念結合客家傳統的半月池及挑高透光的綠色建築、展現豐富的客家文化特色、非常值得一遊! 歡樂聲中、時光悄悄流逝……依依道別並相約明年~~~~~~珍重再見~~~

第17屆校友張起凰報導2015.09.19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