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2022.11.07臺藝大1980同學藝術創作展

2022.11.07臺藝大1980同學藝術創作展

斗六高中綠城藝文中心展覽—1980台藝大聯展  

展出時間:111/11/07-25

展出地點:國立斗六高中綠城藝文中心

茶會時間:111/11/07上午11:00

1980,是台灣政治社會劇烈變動的年代。

1980,是48位青年緣分開始的年代,他們緣起於國立藝專美工科,知名的詞曲創作者李子恆、木吉他演奏家王士旋(現職英業達集團研發處長)都是班上的成員。

畢業後,雖各奔前程,然他們相約每年舉辦同學會,除了近兩年因疫情停辦外外不曾中斷。在疫情稍緩的此刻由斗六高中校友孫坤斌接辦,以回高中母校辦理聯展的方式,除聯絡舊友情誼外,也讓母校學弟妹一起欣賞傑出的藝文創作

斗高校友孫坤斌年前由蘇州返台後,號召17位同學參展,其中徐慕仁、林永祥和蕭媺都是專業的油畫家,曾經辦過多次個展,作品也都被廣為收藏。鄭文正是板橋致理大學的副教授,專長是平面設計,負責此次展覽的海報設計,在國內外的海報設計比賽中也多次獲獎。劉立偉現任台藝大工藝設計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郭純純是台北市知名的資深室內設計師。阮福信是屏東科技大學的副教授。呂芳菲、楊成傑、羅承鎬、周慧真除了在教育界耕耘外,仍不時有優異的創作產出。林聰明、孫文正是書法界的大師。巫素珍是知名童裝設計師。劉福生是畫室經營者…,共有近百件作品聯合展出。

斗六高中校長羅聰欽表示,綠城藝文展覽中心在校友會與文教基金會的挹注下,能讓孩子們超越空間的限制,在校園裡就可以欣賞優秀的藝文展覽。1980年緣聚的這群人,臥虎藏龍各領風騷,這次能在斗六高中綠城藝文展覽中心舉辦聯展,帶來多種不同的藝術作品與風格,讓學校師生感受豐富藝術饗宴,是珍貴且難得的機會,展出期間歡迎蒞臨欣賞。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