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2015.12.09國立斗六高中學測誓師激勵大會

國立斗六高中學測誓師激勵大會 

    國立斗六高中近年來無論在學測和指考都有傑出的表現,去年學測男女榜首都在斗六高中,70級分以上28名,人數更居全縣之冠,幾乎為其他各校的總和。

    為了延續這個優良的傳統,於今天(9日)下午舉辦學測誓師激勵大會。面對不到50天即將到來的學測,校長劉永堂帶領著高三學生們,喊出鏗鏘有力的三句「我要勝利!」「我有信心!」「我要圓夢!」透過口號熱情吶喊,同學們士氣也為之振奮,接著將未來想要念的理想大學科系及夢想,寫在布條上,再綁在該校育英樓與弘毅樓中間通道之兩排樹幹上,這不僅代表對自己的深深期許,也可以讓自己每一次走過或看到兩旁飄揚的彩色布條時,可以時時提醒自己,堅持築夢,永不放棄。
    師長們也將對考生的祝福祈願,一一的寫在布條上,希望這份關懷可以守護著今年高三的學生們,期許他們在學測時有更好的表現。在全體老師及高三學生的辛勤努力,相信今年斗高會有更優異的表現。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