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2015.02.12國立斗六高中女子軟網隊將赴日本四國高松市參加DO CO MO高校軟式網球錦標賽

國立斗六高中女子軟網隊在103年全國中正盃榮獲第一名佳績,展現出雲林縣軟網三級培訓之成果,並取得日本高松市DO CO MO高校軟式網球錦標賽代表權。將由校長劉永堂帶領黃永志組長、張穎洲教練及8位選手,於2015年2月12日遠赴日本四國高松市5天參加DO CO MO高校軟式網球錦標賽,這次比賽共有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及台灣等四個國家參賽。其中日本隊均為各縣市經選拔冠軍之菁英隊伍,競爭激烈。
27日在斗高網球場練習時劉永堂校長表示,數年來學校全力支持出國參賽的機會,雖然近3年來沒去日本參賽,此次在教育部、斗高校友會、文教基金會、斗六市公所、在地企業豐泰文教基金會、福懋公司的全力支援下,順利成行,也期待能獲取佳績,拓展學生國際視野,提昇教練及學生整體之技術水準。與會加油打氣的除校友會副總幹事張起凰外還有學校秘書林志豪及學務主任陳嘉斌等多人。(2015.01.28張起凰報導)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