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2014.12.12國立斗六高中舉辦103年度全校運動會

【大成報記者張秦華/雲林縣報導】國立斗六高中12日舉辦103年度全校運動會,雖然天空偶爾飄著毛毛細雨,但斗六高中同學熱力四射,就在運動會即將開始之際,天氣好轉,使運動會的傳統特色化妝創意進場順利進行。

國立斗六中優良傳統,每年全校運動會,學生均發揮無限創意,有班級開起演場會、cosplay、公主裝、特殊髮妝、健康操、環保造型等,結合時下流行舞曲在寒風中充分展現年輕學子熱情活力,為運動會揭開序幕。

依慣例,高三學生採集體跑步進場、高二學生每班進場可有30秒表演,高一學生可有2分鐘表演時間。老師及學生無不利用時間秘密排演,期能在運動會當天展新潮。

國立斗六高中會旗(校旗)在整齊畫一雄糾氣昂的儀隊帶領下進場。參與貴賓冠蓋雲集,有即將卸任的雲林縣長蘇治芬,首次(亦是任內最後一次)特別撥冗參加斗高運動會的、到場向大家致意一起感受同學的熱情與活力,雖然冷颼颼大家傳承斗高的優良傳統,並給予打氣敬祝大會圓滿成功。

其他鄰近大學院校皆派代表參加、縣內高中職及國中校長有親自參加或派主任參與、斗六市長謝淑亞、縣議員周秀月、縣府教育處副處長孫綿凰、督學黃淑味、立委秘書、斗高校友會理監事陳大震、王宏隆、副總幹事劉永利、家長會長魏兆文及委員、文教基金會莊勝通董事長、退休教職員會長顏振川、退休老師陳南榮,林進財、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陳宗智組長、雲林縣斗六媽文教協會總幹事張起凰等近百位貴賓參與,場面溫馨熱烈。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