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2015.05.21國立斗六高中美術班第17屆畢業畫展訂於5/23-6/3於雲林縣立文化中心展覽廳舉

國立斗六高中美術班第17屆畢業畫展訂於5/23-6/3於雲林縣立文化中心展覽廳舉行,茶會時間訂於5/23星期六上午10點到12點。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國立斗六高中美術班成立至今已有19年,今年畢業的第17屆美術班在導師董季樺及學術科老師的努力輔導之下升學成績亮眼,大學繁星有四人錄取,申請入學管道(含科技大學)部分有19人上榜,共計國立臺北藝大1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4人、其他國立大學含教育類大學有7人、私立大學與科技大學有9人,已有21位錄取學校。第十七畫展主題為「藝語」。藝語音同囈語,雖然字形不同卻多了層密不可分的關係。彷彿深陷五里霧般的夢境,沒有鑰匙能解開重重困境,佛洛伊德只能眉頭深鎖,細細探討囈語塵封的秘密,莊子亦笑微微的瞇著眼,將呢喃囈語化為蹁躚蝶舞。彷彿夢境織就出光怪陸離迷宮,循著魑魅魍魎眸中光線,迎向致命危險,沒人知道往前一步會如何,目眩神迷卻找不到路逃離,也許這一步很久以後將會變成不朽的亙古傳奇。長夜漫漫,囈語喃喃,夢裡的千頭萬緒輾轉成絮絮叨叨的糾纏旋律。噓!且將聲聲囈語化為唇邊那幾不可聞的淺淺吐息,把腦海中紛亂思緒化繁為躍然紙上的斑斕若曦。所謂「藝語」道破心中事,笑看一場紙上翻騰的千迴百轉落入眾生眼底。

回新聞列表